啵儿清波

我疯了呜呜呜呜呜呜!我收回我永远都不会穿裙子的那句话!!!作废!!!这个裙子我冬天也要穿!!!!!请你们爱他!!!!贱虫女孩都看过来啊啊啊啊啊啊

萌♪小喵乄Lilia:

!!最新消息:码数开放了 可选S M L XL!!
[高亮](重置版)
#一个征集##求kkkkk#
#漫威女孩看过来#
#看过来~↑看过来~↓#
#夏日only##超英小裙子&超英女式长袖连体泳衣#

——在这样一个季节里,空气中溢满了翘臀甜心s.e.x.y的味道~♪
——闭嘴Wanda/Wade,你如果坚持继续趴在那里偷♡窥而不是把更衣室的门好好关上,我会把你的头挂在衣架上。

女士们先生们贵安(。・ω・。)ノ♡
我也不知道说点啥好
【划掉】那么下面是小蜘蛛身上扒下来的还热乎着的原♡味——【划掉】
咳咳我是说一套高♡仿,对,高♡仿
(说不定真的是原♡味——)
材质是88%聚酯纤维+12%氨纶,就是你家楼下游泳池小店卖的泳衣那种料子,摸起来超丝滑超服帖弹性资磁美队同款大.胸*没有胸垫没有垫不送同款大.胸!!不放心的妹子建议自行购入硅胶隐形垫我们这个是没!有!垫!的*
目前泳衣全x款估价是60~80r一件,支持QQ/w.e.c.h.a.t./z.f.b./深圳同城面交x)。
目前是开♡团20人起,人数会决定尾♡款有多少x定♡金是20r。交定♡金的小朋友除偏远一律包包包包♡邮随机掉落小礼物喔。只交定♡金不会发货!补上尾♡款才有的!定♡金不是打♡折!高亮!我们真的已经巨便宜了!
目前可选的只有小虫/贱贱两款x美队的不供货了orz
料子弹性十足x。
另外贱贱这身出连体裙x超帅的小裙子请看一下,价♡格大概在80~100r,这款定♡金是40r如果看中了交定♡金的时候记得注明噢。同样是20人起开♡团。
快来看啊快来瞧啊。
#再求kkkkkkk 我在付了定♡金并kkk的里面挑三个幸.运的小朋友送一件不包♡邮#
请直接加企鵝1017968790或者掃碼加群
爱你们。我想成團。

评论

热度(77)